是小萌哒

「原创」爱,无需等待 前篇

依旧不知道怎么圈人的我又来了……这次写了「爱,无需等待」的前传……原文
看看这次能不能圈成功吧 @Blood_熠 ←原文去戳这个个人


机兽世界
在很久以前,在洛洛出生之前,在洛啸天出生之前,机兽世界曾经有这样一段故事。

洛尘,是机车族的一位机战王。洛氏一族,已经坐镇机车族机战王这个位置很多年了。不管男女,洛氏一族凡是能成为机战王的人,虽不能说届届图腾都是顶尖,但也是不凡。

机战王的孩子不一定是机战王,但洛氏一族每届必出一位机战王,就足以证明其心志。毕竟,心态不正的人,是不会被图腾选中的。

和洛尘一届的猛兽族机战王,名为梅宸,是一位性格如梅花般孤傲,坚韧的女子。她的图腾,也是如她的相貌一般美丽的,只存在于传说中的光明女神蝶。

而洛尘的神师,名为上官羽,在神师方面也是有着极高的天赋。在将一手空间之力玩的出神入化的同时,预言也是相当的准确。

这三个人,是从小玩到大的三剑客。其中,梅宸性子孤傲,但对洛尘和上官羽也是刀子嘴豆腐心。洛尘性子温润,也是三人中最大的那一个,所以很小就有了大哥哥的风范。虽说平时总是脸上总是挂着如沐春风般的笑容,但只要有什么人,什么事对弟弟妹妹不利的话,也是会突然翻脸不认人的。上官羽是三人中最小的那一个,性格跳脱,爱玩,是三人中的开心果,但也是极为护着自己的姐姐,也是小时候最厉害的那个。

这三剑客也是打打闹闹就长大了,其中两个人做了机战王,一个人做了神师,巫师也是一个性格外向的女孩子,四个人互相扶持,将机兽世界管理的安安稳稳,井然有序。

之后的某一天,洛尘的亲哥哥患了一场大病,离开了这个世界。而他的妻子也是至情至烈,带着他们刚刚满月的孩子,找到了洛尘,将孩子托付给他,自己也随着丈夫去了。

洛尘知道,自己的哥哥身体一直不太好,这个结果也是意料之中的事。所以强忍着悲痛,给孩子起了一个新的名字,并和上官羽一起抚养。

这个时候,三剑客都已经长大了,也是该遵从自己的真心,寻找一个伴侣了。

而讽刺的是,梅宸和上官羽同时爱上了洛尘,而洛尘也心一横,选择了上官羽。

然而,梅宸却一点也不震惊。她说,女人的直觉是非常可怕的,我并不意外这个结局,但我还是要告诉你。你们知道我的性格,我从来没有委曲求全的时候,我也不需要别人来怜悯我。所以,我这辈子,终身不嫁。

然后,她就走了,回到了猛兽族。

又过了一段时间,巫师带来的一朵上好的黑色曼陀罗,说,梅宸知道你们需要这个东西,就让我给你们送过来了。

又过了一年半,洛尘和上官羽的第二个孩子出生。因为是莲花化身,所以必定是女生,上官羽就给婴儿起了一个很好听的名字,洛冰。

又过了一段时间,洛冰就展现出了自身惊人的天赋,获得了一个极为高贵的图腾的认可,金丝雀。

金丝雀这个图腾也是机兽世界中比较另类的图腾之一。它虽然比不上图腾前三甲那么厉害,也是图腾中顶尖中的顶尖。首先,它只认可女生。其次,它只认可天赋极高的女生。最后,它只认可天赋极高,又天生帝王之相的女生。这样苛刻的条件让绝大部分人都望而却步。金丝雀图腾在机兽世界出现的次数只有两次,而洛冰是第三次,刚刚好和寒冰神龙和黄金圣龙出现的次数一样。

先不说它的战斗力怎么样,金丝雀图腾的神奇之处就在于避邪,或者说破邪。拥有金丝雀图腾的机战王,一生中不会遇到过于毁灭性的灾难,甚至灾难都很少很少会遇到。比如说自然灾害,地震海啸什么的。人为的,车祸等等……还有,一生中运气会特别好,基本上每半年买一张彩票就可以养家了……当然这有些夸张。再有,金丝雀掌握着命运的力量。这个说法有些虚无缥缈,但据说得罪了前两位拥有金丝雀图腾的人,命运都不怎么样。金丝雀图腾会很自然的庇佑着和机战王有着血脉联系的人,所以,金丝雀图腾的战斗力虽然不能说顶尖,但有了这些附加条件,也足矣让它傲视除前三甲以外的图腾了。还有,天山雪莲自身本来也带有破魔,破邪的仙气。可以预见,洛冰的前路一定一片光明。

于此同是,比洛冰年长两岁的哥哥,也展现出了自己不凡的神师天赋。放在平时,也必定会得到一片赞扬。但在洛冰的光芒下,他就有些显得微不足道了。

本来,洛冰的一生应该是在光芒和赞扬声中度过的,再加上她性子和洛尘一模一样,温和,委婉,大气。不只是她,机车族和机兽世界也肯定会迎来一个巅峰。但可惜,她爱上了洛啸天。

又过了一段时间,洛尘的身体也一天不如一天了,反而是上官羽一直都很健康。就在这时,猛兽族传来了一个消息,梅宸死了。

洛冰亲自去猛兽族为梅宸守了两年了灵,当她准备离开的时候,那个头上已经有半数都是白发,却依旧风韵犹存的巫师流着泪把洛冰请到了自己的房间,并交给了她一个精致的盒子。

她说,梅宸虽然对你只有几面之缘,但她是真心喜欢你的,只不过拉不下来脸而已。她死前拜托我把她的光明女神蝶炼成一副武器,她说光明女神蝶一点也不比金丝雀差,只不过从来没有人发现而已。她年少时心高气傲,誓要揭开它的秘密。但她始终违背不了自己的本心,无法解开光明女神蝶的玄奥,又不甘它随着自己埋没,所以就拜托我,把它送给你。即使你也解不开,也会庇佑你的一生。

洛冰同样流着泪,颤抖着打开了盒子。里面是一对和光明女神蝶一模一样的翅膀,光芒流转,映照在洛冰美丽的脸颊上,颇为动人。

巫师刚刚止住的泪水又忍不住流淌下来,她说,这是我炼成后,第一次见它发光,看来它的确是和你有缘。说实话,如果你不来守灵的话,这个东西我就不打算给你了。给它起个名字吧,以后它就是你的了。

洛冰轻轻合上盖子,恭恭敬敬的对巫师行了三拜九叩大礼后,才轻声说到。以后,它就叫蔚蓝紫云翼了,多谢前辈成全,晚辈一定不负梅宸前辈所托。

评论
热度(2)
©是小萌哒
Powered by LOFTER